枘🔶RUI

山雀唤春醒,
瑞雪覆冬眠。

【亚梅】关于猫咪的那些事儿。

这里是茶桑…这只是个预告!!!!!只是个预告!

如果这个梗能行的话…有人看…我也许会一直更下去

没错,不开长篇的我居然要写一次性完结不了的文

文章长短未定。

就这样吧,感谢你们的支持☆






盖乌斯前些天从隔壁街角家的宠物店里接回来了一只猫咪

  洁白色的猫毛靓丽且柔顺,它们在午后的阳光下闪耀着浅金色的光辉
  猫咪有着灰蓝色的眼眸,那双眼眸总是微微眯起扫视着周围的一切,灰蓝色的眼睛里看不出半点不屑却有着贵族的傲劲。

盖乌斯看到这不满的撇了撇嘴角,上了一把年纪的他可养不起一个小麻烦。


  猫咪似乎对这个新家没什么不满,很快就找了个地方占山为王,他轻盈地跳上窗台,圈起身子假寐。
  浅浅的呼吸带动身子小幅度起伏着

  盖乌斯想了想,翻开他的笔记,在本子上写着什么,笔尖在牛皮纸上停停顿顿,发出"沙沙"声。
  那双灰蓝色的眼眸以及高傲的眼神让他想起了千年传说中的王——亚瑟。

  私下给猫咪定了名字

  他起身,掏出准备好的猫窝[其实就是一个软软的垫子],猫砂,食碗以及各种小零件

  窗台上假寐的猫咪似乎闻到了猫粮的气味睁开了他的双眼,耸动着他的鼻尖搜寻着空气中每一粒带着香味儿的分子。
  窗外忽的下起了小雨,亚瑟突然直起身子,他扭头看向窗外。

  那是雨中的一个灰色的身影。




TBC.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