枘🔶RUI

山雀唤春醒,
瑞雪覆冬眠。

〖底特律/720000〗Ending

最近脑洞有点多,文笔特别差,我只是把它们拿到这里而已,比较意识流。

我希望他们属于彼此。

本文部分受到《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的启发。
——
Charles(RK900)×Connor(RK800)
不涉及仿生人相关。(大概)
Connor有抑郁症并且怀有自残念想。
——
如果这些都没问题,那么你的阅读会是我的荣幸。
——









无聊,无趣

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无聊无趣…




他开始抑制不住自己的焦躁,他拼命的绞尽脑汁想要做点什么——某些能让他得到解脱的事情。

这个想法一旦萌生就徘徊在他的脑海中徘徊,挥之不去,甚至主宰着他的思想霸占着他生活的每一个角落。

它明明只是刚刚诞生,却长久地像一直存在着。那像一根弦,仅仅是轻轻地颤动就能触碰到他的每一根神经。

他没有毒。瘾,不抽烟也不喝酒,当然也没有任何交往的对象。

Connor将头蒙在薄被里,凌乱的发丝随着呼吸颤动,他手腕的伤口处早已结痂,伤口正犯着阵阵的痒,就像是蛆虫在啃食他伤口处的腐肉,这种想法令他不止一次地想到伤口会不会已经烂掉了,就像是丛林中不知名动物的尸体一样令人作呕。

他开始用有些苍白的右去够那处伤口,愈合处的鲜肉正泛着粉嫩的红色
紧接着,他开始用右手不停的抓挠,伤口随着动作撕裂开,鲜血顺着手臂向下滴落

它还是又痛又痒,Connor的大脑一片空白,他只是机械性的重复着手上的动作,屋子里充斥着指甲与皮肉互相摩擦的咯吱声。

也许只是过了一会,又想是良久,他的双手占满来自伤口的鲜血
Connor甚至记不起自己是如何来到洗手间的,他双手扒着洗手池白色的池沿,他看到血液凝结的红色珠体正混合着水从池边滑向黑洞般的池眼。

镜子中的他皮肤有着病态的白,嘴唇因为缺水而干裂起皮,样子就像是涂了一层滑稽的白面粉。
他熟练地抬手从柜子中取出纱布,一圈又一圈地裹在自己的手腕处,伤口又在隐隐作痒,他能感受到温热血液浸湿了医用纱布

他就这样看着,看着颜色鲜艳的血液浸透纱布染红了原本纯洁的白。

这在白色的炽光灯下看着如此扎眼,它已经开始意味着一切。

Connor将脏乱的房屋收拾整齐,至少让它们看起来和正常人房间应有的模样没什么两差。

他用右手拾起带有血迹的薄被和丢了一地的衣物,尔后一股脑地扔进洗衣机

他套上他的制服,走到镜子前理了理领带,并且确保衬衫的每一颗扣子都待在它们应待的位置,紧接着将从某个角落里找出的狗粮倾入狗食盆中,他受伤的的手腕显然控制不住力道,零星的颗粒散落到桌子下方失去了踪迹。
但他不在乎这些,也没人会在乎的

他只要保证屋子里的地板上没有残留的血迹就好

然后迈出大门,回身上锁。


房屋终于又重归于黑暗。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