枘🔶RUI

山雀唤春醒,
瑞雪覆冬眠。

〖底特律/720000〗过往3.0

一直写了但是没有什么时间发(其实就是你忘了)
依旧是意识流警告
Charles(RK900)×Connor(RK800)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其实我一直搞不明白那时候你究竟在想什么”
Connor感觉到身后人的身体突然有些僵硬,这让他原本以为身后的人会将自己推开

抱着如此的心理,他一直在等
自己经做好了准备,但时间仿佛凝固了一般

Connor不确定地用手触了触Charles的手臂,然后向身后看去
映入眼帘的是Charles带有迷茫的眼神,冷灰色的眼瞳里面装着的是自己满心担忧的样子。

“………”

“…我……”

“…我害怕失去你”

像是听到什么意料不到的事情,Connor诧异地看着他

“可是我还是留下来了不是吗,我还在这儿,不是吗”

Connor放缓自己的声音,想要安抚身后的Charles

“我知道,我知道…”
清冷的声音略带着低沉,Connor看到对方深吸了一口气,环住他腰间的双手将他搂的更紧了。

“但我忍不住,我止不住地去想你离开的样子,哪怕是你从未于我表现过的阴沉的眼神,还是你蓝色警服被鲜血浸染时的模样…”

那双冷灰色带有金属光泽的眼睛未从他身上移开半步。
他惊讶,或许Connor早就应该意识到,眼前这个面露苦涩的人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冷冰冰的机器了。

他看到Charles眼睑微微下合,黑色的睫毛被窗外的暖光染成了浅金色

原来他们已经这样相互依偎度过了一下午的时光。

Connor将手覆上对方的,他凝视着对方,感受手心里的温度。
他想从对方眼里一窥究竟,但那双眼睛里只有自己。

于是他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同样深吸了一口气,他告诉他,“我在这里,我一直,一直都会在这里”。

比想象中柔软却带有冰凉的唇贴上了他的,突如其来的吻让Connor措手不及,他的腰立刻软了下去,Charles将一只手伸到他的脑后,一只手环抱着他的腰。
Connor伸手环上眼前男人的脖颈,直到对方加深了这个吻。

这只是一个吻,实际上那天晚上他们没有做任何出格的事,但Connor却觉得这已经够了,以至于以后的每一天,只要想起他,只要想起这件事,他也能不自觉地笑出来。

午后的夕阳透过窗户的玻璃打在二人身上,Connor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一般,他伏在Charles的耳边,轻轻诉说到,
“你知道我爱你,因为你也用着同样的行为告诉我你也爱我,不是吗”。

他听到对方蓦然间笑了,用他那低沉的,仿佛冬天雨露一般清冽的嗓音。
Connor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因此红了耳根。

他伸手抱住他的爱人,他们就如此浸没在璀璨的微光之中。

他们希望此刻成为永恒。

这是一种多么奢侈的想法啊.Connor看着窗外的落叶,不由得走神。






-TBC-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