枘🔶RUI

山雀唤春醒,
瑞雪覆冬眠。

〖毒埃〗二分之一 (上)(ABO)

二分之一




☆一些设定注意避雷。

☆假设所有的感官(只包括快感和痛感)由于是寄生体的缘故全部削弱二分之一(50%左右)

☆Venom的信息素没什么味道,但是威压感会比人类A强的多的多。

☆他们属于彼此

这里我要艾特一个朋友呀!部分脑洞的提供者 @Maow

这是我们共同讨论的结果。_(•̀ω•́ 」∠)_
我只是把它写出来而已





没有什么比成为一个omega更糟糕的事情了

Eddie.Brock,曾经隶属于某家公司的记者 后来因为多管闲事被踢出大门

什么时候他该死的正义感才能找到自己的一个调节按钮,这个问题 Eddie表示他也很想知道

至少今天晚上的晚饭还不至于饿肚子,至少家里的剩余的抑制剂还算够用。

共生在他体里面的那条“虫子”正无时不刻不贪得无厌地剥夺着他的一切

他没有朋友,没有房子,没有家人,就连本来都已经打算结婚的女朋友也因为自己可笑的举动而分手

没有什么会比这些更加糟糕。

至少他目前是这么认为的。

成为一个不起眼的Omega,那是他本来就处于低谷的人生中一个小小的起点而已,而未来,也不会有比这更低的路了

这一切都在他闯入生命研究中心的那天改变,突如其来的疼痛令Eddie的呼吸都跟着停滞了两秒

他用力地咳嗽着,扶着地板坐起来,他甚至都来不及顾及倒在地上的人,那巨大声响的警报正把他可怜的耳朵震得生疼。

“oh…fuck…”他一边仓惶逃窜,一边躲着身后的子弹,他的心脏跳的飞快,脑子如同乱麻。

心里不止一次咒骂着自己时刻作祟的正义感。

他甚至不记得自己如何躲过那些雇佣兵的追击,当他意识到自己正挂在高树的顶端的时候,他甚至大脑仍旧一片空白。

直至如今,他仍旧搞不明白为什么一个Alpha的共生体会找上一个Omega的宿主,而且还是活的一团糟糕的那种。

名为Venom的共生体在每次屠杀过后身上都会沾染着属于血液的腥气,那闻起来就好像是他的信息素一样。

Omega耸动着他被冻得通红的鼻尖,空气中躁动分子混合着淡淡的血腥味儿

“wow……Venom你知道吗,你每次将人吃掉之后的那几个小时里面,味道闻起来就像刚从装满血的浴缸里面爬出来一样。”

Eddie话语中带着点刻意的嫌弃

〖你知道我是没有味道的。Eddie。〗

Omega决定不再理会这个共生体,他的发情期就快要到了,脸颊因为逐渐上升的体温而泛起淡淡的粉色。

他裹了裹身上的大衣,加快步伐向那辆黑色的汽车走去

“…我希望咱们的动作能快点,外面冷的要死…”

Eddie伸手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还未等他开到药店的门口,情潮便汹涌地席卷了他的全身,他浑身烫的要命又冷的要死。

Venom帮他将车开到漆黑的巷子里,他把他拖到后座,结结实实地压上他的身体。

很明显,已经到了如此地步,抑制剂还算个鸡巴。

他就像一块快要融化的糖果,呼吸之间带着甜蜜的气息,同时又充斥着雨水的清香。

他听到Venom凑近他的脖颈间,轻笑了一下

陷入发情期的Omega脑子里仿佛塞了团浆糊,Alpha带有磁性且低沉的笑像是一团烟花在他脑中炸开。

他明白,这一切已经停不下来了。






TBC.


☆嘿,感谢你能看到这,

也许会有下半部分的,希望我能憋出来。

ORZ

评论(6)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