枘🔶RUI

山雀唤春醒,
瑞雪覆冬眠。

〖720000〗于此长眠


设定大概是800和900为同事,前期二人有很深的羁绊可是任何人都没能说出口,模控公司在最后时刻回收了这台RK900-87,他们重置了他的记忆,并且派他去报废RK800-51。

(bug比较多,其实是一时脑洞_(´ཀ`」 ∠)__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orz
如果能接受就往下走吧。













“编号RK800 313 248 317-51.我的任务是将你报废后回收至Cyberlife.”

RK900将手中的枪举起来,抵Connor的眉心上


双方早就已经狼狈不堪,激烈的打斗让两人身上都挂了彩,而Connor不得不承认,自己才是最惨烈的那个
自己除了一张脸,恐怕身上没有一出是完好无损的

釱液正顺着破损的伤口处源源不断地流出来,他很快就感到因为血液的缺失而带来的无力感,
大雨正冲刷着一切,RK900那双灰色的眼睛正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在背光的环境下闪烁着诡异的微光。

Connor不由得觉得有些冷,尽管很不是时候,但是他开始回忆起了以往的某些时光

他还仍然记得…他第一次和900照面的时候对方平静却冰冷的眼神像是冰川的冰山,带着不可能被融化的温度。

直到在900最后一次任务出行之前,Connor始终都忘不掉对方平静且专一的注视。
他似是恍然大悟,等到他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对方的身影早就消失在了大雨之中。

RK900-87自那次任务就再未出现在Connor的视线中。

而现在,正拿着枪对着自己要将自己报废的正是RK900,对方制服上的编号最后两位写着87

他眯起双眼,Connor觉得喉咙竟有些哽咽,一股失落且悲伤的情绪几乎是瞬间占满了Connor的处理器。

他努力地想要睁大双眼,他想要好好的看看眼前的900,想看看对方的眼神中是否还带有余留的色彩。

“RK800-51,你还有什么遗言吗。”

但是他失败了,对方眼中什么也没有。

没有他自己,也没有所谓的情绪。

显然RK900忘了他,也忘了和他相处过的时光。

他听到自己干涩的喉咙中发出不成调的音节,“没有…什么都没有…”

Connor从未有过一次如此抗拒死亡却又期待它的到来
——期待着它终结自己的一切,连同回忆一起永远沉睡。

子弹冲出枪膛发出一声巨响,Connor也迎来了属于自己的黑暗。
他被永远停机在了那个雨天的晚上,连同他的回忆一起。

几乎是枪响的那一刻,RK900额侧的LED指示灯开始转红,他盯着地上已经被停机的RK800。
系统检测到程序的不稳定,凌乱的代码如同乱麻一般在他的脑袋里叫嚣着

他试着清理程序,让一切都恢复好转。
他将枪收回腰间,在临走的最后一刻看了一眼地上的RK800后,转身离去。




雨水冲刷掉了最后的痕迹,而RK800-51带着他最后的回忆于此长眠。







.END.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