枘🔶RUI

山雀唤春醒,
瑞雪覆冬眠。

〖720000〗过往(0.0)

仿生人!RK900×人类!Connor(51)
三流文手的挣扎(已经是废人了)

文笔超烂,BUG肯定会有的
持续更新不确定…








  生满铁锈的门闩被轻轻转动,门框和门的轴承因为老旧的原因转动起来发出有些刺耳的声响。

  当RK900一脚踏进这片空荡且陈旧的房屋的时候,他捕捉了细小的颗粒在空气中跃动时的模样,高频的光学仪器使得他的视野可以捕捉到十分微小的事物。

  房屋的空气相对来说略有些干燥

  屋子的家具上面都被堆积上相当厚的一层尘灰,它们并未被布料遮盖起来,这说明屋子的主人很有可能是突然离开后就再未回来过。

  材质上等的皮靴踩在腐朽的木质地板上吱呀作响。
  客厅的茶几上还摆放着当年的报纸,餐厅的冰箱里仍然堆放着当天要用食材,卧室的办公桌旁还放着一直咖啡杯,杯底是一层已经凝固掉的咖啡。

  房屋的房主虽然不在,但还能感受到生活的气息。

  他对这一切充满好奇,却又熟悉无比。

  些许阳光透过破烂不堪的布料间照射进来

  RK900没来由的感觉到了温暖,这股感知像是数据电流一般走遍他的全身,最终在他机械的心房上不轻不重的敲击了一下。

  就像是石子投入大海,虽动静不大却也能卷起波澜。

  突如其来的感觉让机体有些不适,他开始自检却并未发现任何异常。

他是目前启用中的第一款RK900型号
在他之前还有许多RK系列,但是因为某些原因全部都被停用,尘封依旧的型号,就连他自己都没有想过能够重见天日。

关于他的前任,并未上传任何有关的资料
或者说是在上传的过程中被打断了
因为他记不起来任何有关于这个型号的记忆,哪怕是片段也没有。

  他开始感到困惑,他是自由的,没有人可以轻易给他下达任何指令,正因如此他才觉得困惑

  因为他是凭着自己的感觉走到这里来的

  他未能从数据库中搜索到任何有关于这间房屋的消息,包括它的主人,信息早就模糊不清,资料文件上也只给了姓名便再无其他


  Connor。


RK900反复咀嚼着这个名字,它似乎对于自己有着特别的涵义。




TBC.
(大概吧)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