枘🔶RUI

山雀唤春醒,
瑞雪覆冬眠。

〖720000〗过往 (1.0)

几乎从来没写过长篇…但脑洞却异常大………
有些不知所措…总之更新比较慢,也比较随缘(反正是个三流写手)有bug还请见谅…
前文请戳头像。
_(´□`」 ∠)_




RK900思索着,他开始调查整个房屋,企图找到自己来到此地的缘由。

  几乎是同一时间,他听到卧室传来东西掉落的声音
他加快步伐,赶到卧室后就看到在床铺旁边躺着的牛革箱

箱子看着挺大个的,约莫比手提的还要大出一圈,他拿在手里轻轻颠了颠分量,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沉。

他按住手提两边的按钮,听到咔哒一声之后,箱子里面的内容就都呈现在他眼前。

最先入眼的是一只手工布偶。

它被做成了自己的外观样式,但是做工却极为粗糙,甚至可以说是有些不尽人意

用浅灰色纽扣缝合上的眼睛…以及和自己这身制服一样款式的黑白配色的衣服

还有非常轻微的,已经干涸了的几乎看不清的血迹

那是人类的血迹。RK900的扫描仪检测到了轻微的血红细胞含量。
他来回翻看着人偶发现玩偶的周身多多少少都有一点血迹,但是都已经模糊到几乎不可见。

他将玩偶放置在一旁,去接着查看箱子里的其他物件

进入眼帘的是一位青年和自己的合影?

RK900的数据库开始有些紊乱……他不清楚自己是何时拍摄的这张照片,也不想知道自己是否认识相片中的另一位青年…

他觉得自己的电子脑快要炸裂,所有的信息堆积在了一起它们试图找到可以发泄的地方想要在某一个时机全部喷涌而出。

这样的认知让他感觉到了恐惧。

无论如何在电子脑内搜索与之匹配的片段都毫无作用,仿佛一切归零。

几乎是不可察的皱了皱眉头,他似乎想起了什么,紧接着他从上衣的口袋中掏出一块小小的磁盘,负责维修自己的工作人员告诉过自己里面装载着自己接受维修前的所有记忆。

他在屋子里兜兜转转,找到了一台可以使用的笔记本电脑,样式已经相当老旧但最基础的功能还是可以使用的
他将磁盘插进接口,耐心的等待着。

桌面冒出一个名为“before”的文件夹后他褪去手指部分的皮肤涂层与电脑进行链接。

.TBC.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