枘🔶RUI

山雀唤春醒,
瑞雪覆冬眠。

〖毒埃〗婚戒(be mine)

关于婚戒

☆ 他们属于彼此)

☆ 很想写这个梗,一发完结的短片。

如果你们能读到,这将是我莫大的荣幸






“hey buddy……我记得我把它扔了才对。”

Eddie看着眼前Venom递到眼前的戒指,他再熟悉不过了,那是他送给Anna的订婚戒指,就在前几天,他发誓摆脱这段关系的时候刚刚把它从桥上扔下去。

他盯着这枚戒指,银白色戒身上的那颗钻石正在灯光下被照的闪闪发亮。

那曾经很迷人,但现在他不再需要了。

“你为什么不去试试?”

他听到Venom的提问像是十分诧异似的睁大了双眼

“What…?试什么?追回她吗?不…不…你知道那不可能的,我和你说过了…”Eddie试图再次向对方说明什么。

“No……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不去试着戴上它?”

这下他的人类更加吃惊了,嘴巴里仿佛能塞下十个鸡蛋

“oh…希望那场大火没把你脑子烧坏,究竟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他看着Venom手里的银白色戒指,“首先,我不打算追回她。”他咽了咽口水,嗓子似乎有些干涩

“其次,这是女款戒指。就算是我想,我也不可能带的上去。”Eddie用力地用食指戳着对方手中的钻戒,坚决地说道。

但是他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对方突然夺过他的手,用他身上黑色的东西将Eddie无名指第三个指节的三分之一处缠绕了起来

黑色的物质凝聚成一个圆环,在成形的过程中不断褪色

那是枚戒指,是Venom用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做成的戒指,它银白色的金属光泽不亚于任何一种银,没有多余的刻花,也没有华丽的钻石。

那更像是…一种契约

或者是誓言

Eddie一时间感觉自己的头脑像是一块老旧的齿轮有些转不过来,他能做的只是盯着手上的戒指出神

他能感受到自己面前的生物正盯着自己,这一切该死的作俑者。

他深吸一口气,握紧自己的拳头

就在他还未想好究竟要说些什么,又要以何种表情去面对的时候

他听到Venom蓦地靠近自己,就像是所有情侣都会做的那种亲昵动作一般。

他听到他用那低沉且极具穿透力的音色对自己说

“You're mine.”








END.

评论(12)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