枘🔶RUI

山雀唤春醒,
瑞雪覆冬眠。

〖警探组〗比任何事物都要珍贵的存在

又是我_(:з」∠)_突然控制不住我的手于是又码了文qwq
可以看作是前一篇《喜欢》的后续?
真的真的很喜欢他们!于是想要做点贡献
(如果你们能喜欢也是我的荣幸(´・ω・`))














人类有他们的回忆的方式,对于仿生人来说,数据所保存的片段和录像就是他们回忆的方式。





分别比任何时候都来的突然,来的快速。他甚至还没能来得及上传记忆,就被子弹一枪打中要害。

在身体倒下前的几秒钟他回忆起了他和Hank的很多片段

“副队长,一次摄入过多的大卡会让你的身体负担加大,你需要至少一个小时不间歇地长跑才能…”

“该死的Connor,我跟你说了——闭嘴。”

Hank总是不会听从他的提议,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您需要去冲个澡,自从上次出行任务之后您已经一个月没有洗过澡了…”

“我不是叫你不要再说了吗,我不需要你来指点我的生活习惯”

Hank那双蓝色的眼睛里总是充斥着不耐烦和急躁,但是他看向自己的时候却总是能尽力温和下来

如果没有那些烦人的,令人急躁的情绪,Hank的眼睛一定很美。

他如此的想着,却在看到对方熟睡的身影时将话语和呼之欲出的情感压在心口。


真是奇怪,仿生人的人造心居然也会因此疼痛。

程序已经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醒目的红色数字一刻不停的跳动着提醒着自己。
Connor第一次像人一样感觉有些疲惫,甚至是困意。

视野有些模糊,但他已经没有精力分析具体的原因了
他的世界里只剩下了Hank直奔而来的身影和耳边不停呼喊的自己的名字。
还有Hank他那一双蔚蓝色的眼眸,干净的就像是最纯洁的蓝水晶,就像是今天底特律难得的晴天一样,美好得令Connor有些不舍。

那双眼睛里难得的没有了硝烟和那些令人烦闷的情绪,随之覆盖的是几近溢出的悲伤。
那像是在无声的酝酿着一场风暴。


Connor眨了眨眼,他从未说过自己最喜欢的就是和Hank在一起的每一段时光,那让他感觉自己像是个人类。




系统开始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就连意识也开始飘渺起来


〖已经足够了Connor〗他听到自己如此说道,
〖你所守护的是比任何事物都要珍贵的存在〗

终于,意识归于黑暗之中。












END.

评论(3)

热度(54)